cheese_su

自带冷圈属性。写东西很慢,写完就会发。幻想如果可以直接变成文字就好了。

【fpx】哦,④包②是什么?搞不明白


我又来整活儿啦。


【预警】

主cp,贡天,翔松。

有一丢丢贡松➕天松。

新一提及。

男👩🏻👩🏻提及。

四包二,不是赛场上的那个战术。

非1v1。非1v1。开放关系欢乐多。

如果不喜欢麻烦点叉。

不要上升真人。


好啦,开始咯。



——


  排位间隙,高天亮懒懒地托着下巴,唇角翘起,说话一贯地拉着长音,“你不觉得——人因为和别人有过xx而对恋人欲言又止的样子——特别性感吗?”

  坐在隔壁面无表情下着棋的刘青松,“不觉得,你口味真重。”

  “哦?”高天亮轻笑一声,“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觉得吗?刘少?”

  刻意短暂地停顿一下,他的视线迎上刘青松兴致缺缺的平静脸孔,“那天晚上的故事——金贡太闷骚不肯说,刘少愿意给我讲讲吗?”
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衡阳国国主的面具被戳破,刘青松短暂错愕后,轻咳一声,说“想听什么?”

  “嗯。。。我家哥哥很大的,刘少那天teng不teng?”高天亮的语气撒娇一样,话说得却几乎把车开到刘青松脸上了,刘青松猝不及防,红了耳根。

  “别慌啊刘少。。。”

  “慌nm。”

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畅快地笑出声音,高天亮看刘青松要炸毛了,见好就收,“我说着玩的。我和金贡是开放关系,只是比较意外他会搞上队友,我倒是没什么,你家lwx那么直男,不生气吗?”

  刘青松闻言轻嗤一声,“不告诉他这个傻子不可能知道。再说了,他玩得比我疯多了。不然你以为他今天为什么没在?”

  “哦?翔翔又去见网友了,妈妈好担心他被女孩子欺负。”

  “被欺负也活该。”刘青松咬牙。

  高天亮转回身子点开一局排位,心想,原来衡阳国国主也会吃醋啊,只不过吃醋的方式是选择和金贡搞一发。。。。。。啧啧啧,这对情侣的脑回路真是般配。

  旁边的刘青松盯着屏幕,有一搭没一搭的点击着鼠标,如果他知道高天亮这么想怕不是要和他真人1v1。

  可惜他不知道。

  高天亮露出熟悉的狐狸笑。

  不过,这样的话,他之前和金贡提过的想法好像有机会实现了哎。


————


  当晚。基地走廊。

  “刘少。”

  “干嘛?”

  “你还没告诉我——疼不疼?”
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刘青松捏着可乐罐彻底炸毛了,“你是不是有点欠c了?”

  “嗯,是啊。”高天亮坦然应了,“就许你换口味,别人就不可以吗?”

  刘青松了然,挑挑眉,“想我搞你?我可没经验,到时候别哭爹喊娘。”

  “有点想象力嘛刘少,基地这么多人。”高天亮眼神里带了些许的蛊惑,“我们玩个大的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高天亮凑近刘青松,贴在后者的耳朵上说了几个字,大半夜的,灼热的气息伴着那样的字眼,刘青松难以控制自己想象了一下。

  他觉得自己要被引燃了。

  “我会和林炜翔说。”他的声音像是一声呜咽。

  左边脸颊触到一片冰凉,是高天亮拿过了他手中的可乐罐,看他没有抗拒,顺势又在另一边脸上亲了一口。

  “冰火两重天,爱你哦刘少。”

  “滚蛋。”


————


  第二天中午,林炜翔一条gkd的微信象征着目的达成了,高天亮因此心情不错。

  扣字回复一句——【日】上三竿,注意身体。老阴阳师了。

  可能唯一的遗憾是,他们这边金韩泉,林炜翔,新一一共就三个人,他试着联系了之前约过的男粉,男人表示非常想加入,只是战队休假的时候自己正好要去邻市出差。

  男人的声音低沉,哪怕经过电流,依旧不打折扣地惑人,“天宝,这次是笔大单,👩🏻👩🏻得亲自去一趟,不一定赶得回来。”

  “行吧。”高天亮对这个男粉印象挺好的,得知他不能一起有点遗憾。

  “想我了么?”男人捕捉到高天亮语气里的情绪,听到高天亮说没有也不生气,沉声笑了,“可是我想天宝的小pg了。。。。。。”男人话没说完,高天亮模糊听见一声,“对不起打扰您,费总,策划部部长给您送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“抱歉,天宝。”被打断,男人有些无奈,“回聊,到时候我尽量吧。”

  行叭,瑕不掩瑜嘛,能不能四包二,就看天意吧。高天亮想。


————

  

  约定当日晚上,某宾馆套房。

  男人敲响了房门,是金韩泉给他开的,后者的身上都是yw的气息,显然这群人已经玩过一轮了。不过还不晚。

  说起来这是两人第一次见面。 

  在这种状况下,两人默契地没有对话。

  虽然男人其实很想问他,船长的皮肤能不能加上捶桌子的特效。

  男人踏进卧室,映入眼帘的是满室的乱。

  林炜翔环抱着刘青松,怀里的人闭着眼睛,整个st都是红的,手与高天亮十指相扣,颠动中不断发出有些嘶哑的哼声。新一揽着高天亮的腰,不住耸动。发现男人的到来,高天亮说道,“终于来了?男👩🏻👩🏻”

   小家伙的眼眶湿漉漉的,唇角勾着诱人的弧度,一张一合不住哼叫的间隙,还不忘挑战他的忍耐力。

   走动间解开几颗衬衫扣子,男人拉扯下领带,露出精致的锁骨。捏着高天亮的后颈,重重地吻了下去。

  唇舌交缠间,他接梗,顺便整了个活——

  “十年老粉,不请自来。”






End。

评论(12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